10.15.2015

2016 春夏系列 / Faustine Steinmetz



品牌: Faustine Steinmetz 
季別: Spring Summer 2016 / 2016 春夏系列 
設計師: Faustine Steinmetz 

「 我喜歡設計師對某種東西的堅持,就像 Faustine Steinmetz 對手工編織的堅持一樣,總能在她的作品裡找到很濃厚的手工溫度;2016 春夏在延續手工編織的同時,即使增加了丹寧單品的生產線,她仍在商業行為與個人理念間取得了平衡點;然後,這季的展出方式真的太可愛了! 」  - 片段導讀

我喜歡設計師對某種東西的堅持,就像 Faustine Steinmetz 對手工編織的堅持一樣,總能在她的作品裡找到很濃厚的手工溫度;2016 春夏也延續這她對手工編織的堅持,幾件條紋或素面的洋裝據說都需要一個禮拜以上的製作工時,而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她每次展出的套數都非常少的原因;而除了很具溫度感外,兩件純白洋裝刻意保留未編織前的棉線效果很好,有種宛如蜘蛛絲一樣輕盈卻又 

雖然情感面很豐富,but let’s face it,這畢竟是個追求產值的時尚圈,太過藝術的東西並沒辦法維持整個品牌的運作,所以這季她增加了丹寧單品的生產線,算是機於商業考量下的行為;但她選擇了以回收舊單寧商品並再利用的西班牙丹寧工廠合作我覺得十分值得讚許,在追求商業利益的同時又與個人理念取得了平衡點。 

最後想分享的是這季展出方式真的太可愛,將牆壁挖洞讓模特兒們只露出像手、腳、或上下半身,很屬於倫敦、也很屬於新銳設計師獨有的清新創意!




----------
2016 春夏系列延伸閱讀 ⇨
✎ Ashish
✎ Dolce & Gabbana / 走的出西西里,卻走不出義大利
✎ London 紐約時裝週總整理


----------

☞ 更多時尚女裝作品及評論,請上粉絲頁:A. view 專門女裝秀評  

/
Photo credit : vogue.comnytimes.comdazeddigital.com

Faustine Steinmetz 2016 春夏系列

Faustine Steinmetz 2016 春夏系列

Faustine Steinmetz 2016 春夏系列

Faustine Steinmetz 2016 春夏系列

3 則留言:

  1. 衣服也太可愛,整個讓人小宇宙爆發啊!!

    回覆刪除
  2. 這系列好愛喔!!
    也好愛您寫的文章。
    讀了一個晚上,感覺獲益良多(我講了什麼老派的詞啊)
    之後光顧這裡會成為每天的功課,我愛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blogspot 沒有留言提示,現在才看到。

      謝謝妳喜歡 A. view,文章不會跑掉,不要看的太專心啦哈哈哈哈,希望接下來的文章你也會喜歡~也繼續讓你獲益良多哈哈哈哈哈哈,對了,我們有粉絲頁喔,妳有加入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