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5

寫在這充滿驚喜的六月底

Chanel 2016 早春系列後台


每個月底 A. view 都會寫篇文章,算是總結吧,也算是抒發吧,總之,文章的重點會放在包含:當月時尚圈的回顧以及下月時尚圈的重要事件預告,A. view 部落格及粉絲頁的下月經營重點,以及 A. view 自己一些想說的內心話。 

六月份的時尚圈依然忙碌 ( 但又哪個月不是呢?! ),除了 2016 春夏的男裝開始展出外,2016 早春也轟轟烈烈的展出了整個月,過去一個月我們看到了包含 Gucci、Lanvin、Emilio Pucci、J.W.Anderson、Proenza Schouler 等各大品牌的發表。

而進入七月,在 2016 早春系列漸漸收尾的同時,即將於 5 號開始的 2015 秋冬高級訂製系列,更是整個七月的重頭戲 ( A. view 在早些有整理了行程表出來,錯過的歡迎回顧! )


Gucci 2016 早春系列後台


A. view 部落格方面: 

七月的部落格仍然會維持著周一到周五都有新文章的模式走,文章的主題除了 2016 早春系列外,等到 7 / 5 號開始有 2015 秋冬高級訂製系列展出後,會在兩個季別中跳躍、搭配交錯著寫。

但因為在質與量之間, A. view 選擇了質 ( 我想,這是身為自由部落客最大的特權,季受能夠顧好每篇文章的質感,而不是商業及時間的追趕 ),所以堅持一天只出一篇文章,這樣才能不因追求量而犧牲了文章的深度和每個作品的觀察力;其實我每天都在看不少系列,手上現在也真的累積了好多待寫的品牌名單,會慢慢處理掉,等等我!

A. view 粉絲頁部分:

而粉絲頁則會維持我過去一直在強調的:「是為了補足部落格文章寫不進去、更細微的細節觀察」,所以主題仍然會持續圍繞在 2016 早春系列以及 2015 秋冬高級訂製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6 早春系列後台



A. view 內心話: 

其實過去一個月來,對我來說每天都非常驚喜,在上個月底才在歡慶粉絲頁人數破 600 而已,這個月底居然翻了好幾倍的來到了將近 2000 人,我真心覺得很幸運,幸運的除了接觸到在偶然之中發現 A. view 這個平台的你們,更幸運的是,在接觸後你們願意停留下來,看著我的文字、看著我的觀察、看著我的想法。 

A. view 的成立其實也有個幾年了,但過去幾年一直寫的斷斷續續、沒有太大的主軸在貫穿,在三月中確定轉型為專門寫台灣目前市場所缺乏的女裝秀評後,到現在也才剛滿三個月,但過去三個月在部落格和粉絲頁數字的成長、以及你們的回應中,我真的覺得我是走在一條「正確的路上」,雖然因為徹底跳脫主流市場而稍感寂寞,但我相信這條路是值得的。 

Anyway,過去一個月真的充滿驚喜,也謝謝被我暱稱為 A. viewer 的你們賜給了A. view 這樣的驚喜;時間過的很快,很快的我們就要走進了 2015 的下半年,人生或許不會變得輕鬆、心情也或許得不到徹底的解脫,但 A. view 會陪著你們,透過關於時尚的各式文字,陪著你們走過悲喜交雜的每一天;過去一個月又受你們照顧了,真的謝謝,下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Stella McCartney 2016 早春系列後台





A. view 六月份文章回顧:

2016 早春系列
✎ Fendi / 丹寧的擬態、天堂鳥的綻放

周日專欄

時裝周行程表

各季文章總整理

----------

☞更多時尚消息,請上粉絲頁:A. view 專門女裝秀評 

/
Photo : style.comvogu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